面試技巧-UNIQLO面試心得

我覺得大家不要太執著在已經錄取多少人這樣的說法
畢竟受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去
也不要想著能去日本受訓就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上海店開幕時有非常多人受不了而離職
日本一些討論區和報導也有說過企業內部是非常嚴格
而且也有很多人是同時在找多份工作並不是只等著UNIQLO
這兩天10.11號也還有很多人面試
所以不要太在意囉~一切都要等到結果出來才知道

我是10號面試 晚上9:00
我大約8:40到達 一進去就看到兩排坐滿滿的人在等待
旁邊還有兩位穿西裝的男生一直在用日文交談
我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就被叫進去了 但還有好多人在等 我猜她們應該都是早到
(而且一整排只有一個男生...感覺很悽涼)

因為我是日文系 想說會被問到日文的問題還特地準備了一下
結果完全沒有...
我是給03面試官 很可愛的女生
感覺像是應屆生
我覺得我面試時間還滿長的
問了很多問題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對UNIQLO品牌理念的了解 為何想進入UNIQLO 做服務業
得到的經驗
還有個性等等
特別的是 她請我跟她角色扮演 還脫下她的外套讓我折 然後假裝是顧客 看我的招呼應對
等等
滿突然的 完全沒想到 PTT也沒人提到
害我有點緊張

不過感覺還滿相談甚歡的
希望會有好消息~~

ps感覺我穿的還滿正式的...看到很多人都穿的很像要去逛街@@



載貼自:http://www.ptt.cc/bbs/job/M.1278837926.A.BB7.html

2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