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情緒壓力管理能力測試

以下自我評估表列出了自我壓力管理能力的陳述,請您閱讀每一條陳述並選擇:

1.認真確切地分析問題核心      是 否
2.鎮定、沉著去麵對問題,同時亦不忘放鬆自己 是 否
3.把注意力放在可能成功的情況上   是 否
4.以社會能接受的方法處理問題 是 否
5.有建設性地處理問題 是 否
6.積極,自我控製命運 是 否
7.承擔自己的行為責任 是 否
8.嚐試以新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是 否
9.聆聽及尋求他人協助 是 否
10.衝破問題的障礙 是 否
11.補充能量,重整處理資源 是 否
12.從失敗中學習,繼續向上 是 否
13.多做運動,多休息 是 否



在上述13個問題中:

如果您選擇“是”的數目>7個,則說明您基本上具備自我壓力管理的能力。
如果您選擇“是”的數目為4~7個,則說明您雖然基本具備自我管理能力,但是仍然有一些問題需要進一步解決。
如果您選擇“是”的數目<4個,則說明您基本上不具備自我壓力管理的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