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UNIQLO面試心得

UNIQLO一到三關儲備幹部面試心得

三次我都是穿正式套裝
黑西裝外套白襯衫黑裙子
5月4日第一關面試
5月15日第二關面試
5月19日第三關面試,隔兩天收到採用通知
面試前我版上的文章都爬過,所以有自己事先準備回答的範本(中英文都有)

第一關問題整理:
1.為什麼想應徵UNIQLO?
2.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我有一年多的工作經驗)
3.有沒有去過台灣的uniqlo?覺得如何?
4.未來有甚麼計畫?
5.Q&A(我有直接問有沒有哪裡表現不好)

第二關問題整理(日本主管+翻譯):
1.為什麼想來UN?針對我的回答再深入續問
2.有甚麼領導的經驗?覺得自己有甚麼領導特質?
3.有沒有甚麼挫折的經驗?如何克服解決
4.進入UN之後有甚麼生涯規劃
5.Q&A

第三關問題整理:
1.自我介紹(兩分鐘)
2.怎麼知道UN?為什麼會有印象
3.知不知道店長要做甚麼?
4.認為店長的職責哪一個最重要?
5.生涯規劃
6.體力能否克服搬重物(可能是因為我不高所以才問)
7.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8.優缺點
沒Q&A就結束

因為是服務業,我想微笑跟禮貌相當重要,
簡略分享面試問題,祝福要面試的版友都順利

1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