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不舉 ?(bicycling = impotence)

腳踏車坐墊傷害》單車騎太久 小心不舉(UDN)

單車騎太久導致不舉?研究:注意姿勢、避免久坐(NOWNEWS)

單車座椅姿勢不當 男性易不舉 鐵人賽後不適 醫師現身說法(TTV)

單車坐姿錯 當心影響性功能(SINA)

看到以上幾則新聞,令常常以腳踏車代步的我,突然害怕了起來,應該是全世界所有男人都怕害的事吧!不免Google一下,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騎乘姿勢差 不舉怪罪單車(UDN)

提到“長程、長時間騎單車,最重要的是正確而又適當的騎乘姿勢,而坐墊的適當與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那麼為何我如此認真作這件事呢?因為我真的太常騎腳踏車了,不論是到公館、師大夜市只要不是太遠的地方,我都是以腳踏車代步的,因此我的125機車幾乎都晾在那,除了有時怕太久沒騎會壞掉,把它騎一下,不然我就只騎腳踏車,而且腳踏車兼具運動的效果,比走路快,又不用像機車一樣戴安全帽,堪稱是最方便的工具之一。

後來又去圖書館找相關資料,底下摘自suncolor(三采文化)-輕鬆踩 快樂瘦,詳細內容請參考原書籍,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儘快刪除照片。

DSC07843 DSC07837 DSC07838 DSC07839 DSC07840 DSC07841 DSC07842

5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