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much38台《傾城之戀》(word of mouth)

傾城之戀 今天去毛毛工作坊幫忙拍一些丙級麵包技檢考生練習的情況,有一個人因為今年不考試,神情非常的輕鬆,還說她4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全部做完;以上不是重點,後來吃飯時,有人提到以前人說話的方式和現代人非常不一樣,她就說她看「張愛玲傾城之戀電視劇版」裡頭的一些對話也是如此,像底下一對男女的對話:

男:「妳愛我嗎?」

女:「我還在路上」

男:「那我不會讓妳停下來」

張愛玲張愛玲-1

這段對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不是那種赤裸裸的回答:「當然啊!」、「妳白痴喔!」…;而是帶點含蓄,讓現代的我們甚至還要想一下,才知道意思,真的很有意思。

當下我就把句子記下來,可見口碑式行銷威力之大,回到家馬上Google一下,當然我也問了,這是書中的對話嗎?她說不是,是電視劇重新改編過,以下摘自中新網 :

「大牌編劇鄒靜之花費兩年時間打造的30集電視劇《傾城之戀》前日在橫店影視城開機,他欽點陳數出演女主角白流蘇,並有黃覺、王學兵兩位帥哥分別飾演范柳原和唐一元與其共譜傾城之戀。」原文

年代much38台《傾城之戀》每周一至周四 晚間8點到9點30分

傾城之戀

相關資料

傾城之戀〈好看的八點檔〉(藤的天空)

我看,傾城之戀電視劇地圖日記JC卡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