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簡報技巧-李顯章老師

簡報技巧 一、是自我的心理建設,培養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
二、和所有的人目光接觸(但每個人不要超過5 secs)
三、開始鋪陳和聽眾間共同的經驗,而且要將之影像化;ex:鐵板燒
四、應然及實然的關係
五、談本質;ex:當你取走沙漠中的一瓶沙,那麼沙漠還是沙漠嗎?讓我想起自己的本質,也就是自我定位的問題,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要繼續在金融圈發展,還是去其他產業界,像學術單位;甚至為此我去104 and 1111作了適性測驗,想知道自己想作的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個性,104的適性測驗還分成性格、價值觀及興趣量表。
六、練習作業:1.練習30下微笑,2.貼壁站(防止駝背)
以上
與大家分享
另外關於李顯章老師的學經歷,非常豐富,有興趣請大家直接上網google一下~

3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