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gger in Draft-Star Ratings(星等評價功能大公開)

image

網路上有許多用來幫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作星等評價的工具,但通常都很麻煩像FunP(推推王)都要先註冊以後,每次要評價就要登入一次,剛才始我也去申請,並且安裝了,後來才發現,這麼麻煩,讓我不想用,不過用「推推王」還是有一個好處-「它網站知名度高,可以幫忙作行銷」。

不過這次Google聽見大家的聲音了,它在測試網站已提供這項功能,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的人,不再需要去找別人寫的Widget,或手動修改Template(範本),底下的方法,讓你輕鬆學會。

image



電子郵件密碼 處填入原本Blogger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 登入

 

image



點選 版面配置
   
image


點選 網頁元素 的頁簽
image








點選 網誌文章 右下角 編輯
image


A
顯示星號評等 打勾



B 顯示出星號評等的符號,請用滑鼠將其移動到想要的位置
C
儲存
image

點選 檢視網誌
image




成功在部落格加入好用的星等評價

2 意見:

  • 這是只有樣板已經支援的朋友才可以使用唷,如果樣板比較老舊舊不支援tarrating 就需要用我的方法把程式碼加入樣板,最後還是要經過您這樣的設定方式才能出現 :)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1:13

  • 若是舊樣版,我有試過一個方法,但前提是要沒有手動變更樣板內Widget的使用者,不過我的樣本不夠多,所以也無法確定多久以前申請的可以用。方法如下:點選 HTML \ 將迷你組件範本回復為預設值 就可以用了,再儲檔就OK了。謝謝指教,希望提供更方便的方法給大家使用。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3:14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