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的最佳實例》--笑死我了(joking)

joking_on_amazing_formula__91669 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 (編者按 :不良牛為BBS站)


女:厚!!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 ( ̄  ̄;) (編者按:水球為私訊)
我:哈..都沒人搭訕我 (廢話!!因為我是男的阿)( ′-`)y-~
女:哈哈.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
我:A!!好像不錯玩喔 .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 ̄▽ ̄#)﹏﹏
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我是小美女)
我(Ruby1234):.........釣魚中 ..╮(﹋﹏﹌)╭
過了五分鍾..咚!!!! 水球來了 ~~~~~~~~~~~~~~~~~~~~~~~~
我:靠..天阿太容易了吧
A男: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
結果連續好幾天...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  ̄ c ̄)y▂ξ
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 
我:跟你說喔..我真的被搭訕了.還跟他聊了好幾天..
女:是喔 !!!!快快..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
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
3分鍾過去................................................
我朋友丟水球回來了 ......................................
humour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女:幹!!!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 ╧╧
我: 囧興
女:幹.. 把你帳號給我!!
所以說...奉勸各位...
咦~~~~~~~~~
歹路不要走( ′-`)y-~ 世界是很小滴
======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
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
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 ..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
Ruby: 那你有女朋友嗎?
男: 沒有耶..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 ′-`)y-~
(罪狀一..有女友還假裝沒有...爆!!!!)
Ruby: 是唷..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
男: 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O^~)
(罪狀二..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他去打撞球)
女: 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阿??( ︶︿︶)_╭∩╮((快氣炸了))
男: 不會阿.. 有的淡煙味道不錯..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呵呵
( 罪狀三..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她男友很討厭常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架)
女: (爆青筋ing)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
男: 會阿 .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
(罪狀四 ..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去夜店..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
女: OS:幹!!很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對了 )) (#‵′)凸
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
男生又丟水球來: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
女: OS:幹..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
女: (∩_∩)好阿.可是.這麼晚出門.我會害怕捏..
男 : 那你家住哪邊阿..我可以幫你送阿..<( ̄︶ ̄)>
女: (隨便編了一個地方) 木柵阿
男: 哈哈 ..我也住木柵附近..真巧.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 ̄︶ ̄)y
女: os:幹..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 !!!!!○(#‵︿′ㄨ)○
女:呵呵..是唷..那真的麻煩你囉..╰( ‵皿′*)╯
男:那你給我電話吧..我到你家附近再打給你!!!!
女:好!!!0920xxxxxx
此時這個男的.. 可能某種液體衝腦
連他女朋友的號碼都看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20MIN
我朋友手機響了...顯示來電"男朋友"
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
電話鈴聲停了!!!!!!!!!!!!!!!
是的 !!我想各位一定想的到!!!他男朋友發現了!!!!
撥出電話"女朋友"
"女朋友"
" 女朋友"
因此她男友趕快掛掉電話....(☆_☆)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朋友回撥電話時....
你所播的電話 暫時無法接聽 ........( ̄ ̄;)
他男朋友關機了... 而且一關就是三天
我朋友已經準備要跟他分手了...(/‵′) /~ ╧╧
三天後...他男朋友傳簡訊來了!!!!
內容如下: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整我了!!!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為什麼要這樣測試我們的感情呢??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_/╭∩╮)
很明顯..他很想用氣勢壓過我朋友..以便轉移目標
不過..最後還是不得不低頭 ..乖乖回來跪主機板!!!!
............................................ 完
P.s從此我堅信..人在做 天在看的理論 ╮(﹀_﹀")╭
各位鄉民們... 還是不要劈腿的好阿...(  ̄ c ̄)y▂ξ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傑克小棧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傑克老師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中,請選「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